宇宙第一肥鲶鱼

ID:鲶鱼

非常垃圾,您不因为蛋不好吃而打母鸡就成。
不出坑,只是反复横跳而已。

立于此地,追逐理想主义的爱情
亦希冀现实朝我靠拢
而非成为我文字的对立面

【周翔】我的保镖男友②

☆此文原本叫“买定离手”
 
☆有人说太高端了,傻白甜更合适所以才改了
 
☆玛丽苏情节,我们的目标就是谈恋爱x
   
———————————————————————— 

 
  周泽楷一天都没有出现在孙翔面前,也许是由于他之前让江波涛帮忙带着他去熟悉一下环境,又或者是别的什么原因。 
  这么大点儿地方还要居然连个偶遇都没有,就像是完完全全,人间蒸发了一样。 
  也可能是周泽楷不想看见他,其实他还挺喜欢这个人的,毕竟自己那个招聘实在太不被看好。当时也不过是因为看他挺好看……甚至比自己还好看那么一点儿……开了几句玩笑话罢了。 
  孙翔很委屈,他觉得周泽楷看不起他。今天是自己言语上伤害了他,或许自己应该去道个歉? 
  孙翔在泳池边坐下,好看的双腿浸在水里面映着水面的光影都显得有些低落。 
   
   
  曾经孙翔年轻,拿着自己的脸装文艺的时候被女朋友狠狠嘲讽:“没有钱你用什么养活我?”然后他气愤从停车场取出自己从未露面的迈巴赫扬长而去,留下女朋友一个人在后面跳脚。 
  那是历史性的一天,孙翔开始了自己的拼搏。在同一个礼拜的礼拜四,他回来了,孙翔回到家里拿起毛巾的第一句话是:“我还是安心做个败家子吧。” 
  唐昊听闻孙翔凄凄惨惨戚戚的经历立刻中断了假期飞回来,毫不客气地踹开大门一顿哈哈哈。 
  孙翔正窝在家里打针女。 
  唐昊很生气,他没能如愿以偿。但是孙翔家有个厨师做的汤实在太好喝了,他的汤和他的眼睛一样让人难忘。唐昊难得没有发脾气:“你把这个厨师送给我吧!” 
  孙翔头也不抬:“凭啥?” 
  “我再也不踹你家大门了。” 
  “……成交。” 
  那一天孙翔失去了一个厨师,明白了一个道理——也许有的人生来就是做败家子的料,至少有的人想当还当不起呢! 
  孙翔自己说服了自己,满意地赶客人去了。 
  当然再之后擦窗台的杜明开始抓狂那都是后话了。 
  从此孙翔安安静静做个败家子,人生座右铭:不喝不嫖不赌,人生就该虚度。 
   
  孙翔现在整个人快要从泳池边滑水里,他开始质疑自己是不是应该像自己的大学同学喻文州一样外出留学做个海归。然后抱个金发金眼的洋媳妇儿回来,虽然性别不太对就是了。 
  但是毕竟那人一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没事说点话都能让人啧啧称赞的本事他孙翔确实没有。 
  所以他就打定主意要让这样的人为他做事,比如江波涛…… 
   
   
  带着周泽楷参观孙翔主卧的江波涛打了个喷嚏。 
  “这边是孙翔的卧室,每天他去吃饭的时间都会有专人来打扫。” 
  周泽楷定着双人床出神:原来这人已经有女朋友了吗? 
  “别看了,小孙还没有女朋友,双人床只是为了他翻滚……当然很多时候他不睡在这里。”江波涛好心给周泽楷打开了隔壁的一扇门。 
  这是一间儿童房。 
  整个房间都是大大小小的枕头,各种形状,各种颜色。周泽楷惊讶地发出了一个单音节词。江波涛无奈地笑笑:“这个……具体我也不太清楚,不过他不开心的时候就会在这个房间里。” 
  周泽楷四下环顾:“窗帘……?” 
  江波涛笑了笑:“你也发现窗帘的问题了吧。一般来说这种房间确实会安装带穗的欧风窗帘……不过……自从有一次王妈在清洗的时候抱怨说太难洗了,然后孙翔就偷偷命人撤掉了,换成了现在这种。” 
  周泽楷点点头 大概明白为什么明明是个有钱人家的别墅,却仿佛是每个人都家一样。看来那个叫孙翔是小少爷并不像他的话一般伤人,或许还很甜…… 
  周泽楷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草草浏览了一遍陈设就朝外迈步,转头被帘子上的珠链抽得不知所措。 
  江波涛表示忽然接不上对方信号。 
  周泽楷揉了揉并没有任何痕迹的的脸,扯出了一个无辜的笑容。 
  “别说没看见,你是不是有心事。”语调没有上升,是肯定句。江波涛眯着眼睛仔细思索了一下,“难道你也觉得你的深v太骚了?走走走跟我换一身。” 
  周泽楷对着转过身的江波涛飞了个白眼,快步跟了上去。果不其然 经过长廊时看见了泡在游泳池里的孙翔,仿佛一条濒死的鱼。 
  江波涛停下脚步:“小周啊,你要多去翔翔面前晃一晃,让他记住你。” 
  周泽楷呆毛冒了一个问号。 
  “他应该是后悔了,估计现在泡在水里自我检讨呢。”江波涛指着窗户示意周泽楷靠过来看,孙翔一会儿趴在池边,一会儿把头沉下去咕嘟咕嘟地吐着泡,水面上一片沸腾。 
  “噗……”笑意从齿缝挤出来,周泽楷盯着窗外的人露出了长久以来难得的放松笑容——他要不要这么可爱…… 
  光是想想对方在水里鼓得可爱的腮帮子和紧闭的双眼……白皙的手臂和微微颤动的睫毛…… 
  周泽楷在心中到吸了一口冷气,这是他第一次就仅仅听闻别人的几句好话就对一个人如此大改观。不过对将来的上司保持一个好心态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周泽楷给自己找了个台阶然后乐颠乐颠地下着。 
   
   
  孙翔很愁,愁得仿佛一条肥鲶鱼,还是摆不动胡须的那种。 
  孙翔抹了把自己的人鱼线开始找衣服。 
  衣服?啊对啊衣服! 
  怎么不能给周泽楷送个衣服呢?既然自己嘲笑他是因为衣服,那可不就很简单了么!孙翔急火火地穿着小黄鸭拖鞋  扯了个毛巾往身上一披就撒丫子一顿狂奔。 
  到了卧室才想起来自己连对方尺寸都不知道上哪去给他找衣服。 
  正当孙翔懊恼地捏住浴巾的两个角,翻了个身想把湿漉漉的头发和皱的一团的脸裹住,身后传来局促的声音: 
  “少……少爷?” 
   
   
   
   
   
———————————————————————— 
♥—字数统计: 1924 —♥ 
♥—字数累计: 3598 —♥
 
★总觉得让他们从不认识到恋爱好难
 
★不如确定关系直接撒狗粮
 
★你们看出来这次的另外俩cp了吗? 
   
  

评论(23)
热度(85)

© 宇宙第一肥鲶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