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第一肥鲶鱼

ID:鲶鱼

非常垃圾,您不因为蛋不好吃而打母鸡就成。
不出坑,只是反复横跳而已。

立于此地,追逐理想主义的爱情
亦希冀现实朝我靠拢
而非成为我文字的对立面

模拟联合国paro

▲我现在还蹲在模联二委

▲唯一一个观察员,志愿者满了我也很绝望

▲背景是1945年顿巴顿橡树园会议……

1.

“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看见我刚刚说总时长600秒,每个代表60秒的时候周泽楷脸都白了吗?就十一个代表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关掉麦克风凑在喻文州耳边一顿聒噪。

“尊敬的中华民国代表,请不要破坏会议秩序。”叶修敲了敲锤子,“黄少天同学,你好像经常无视本主席的锤子声和投影仪上的计时吧?”

喻文州拦住正欲开口的黄少天,把中间的麦克风拨向自己:“苏联代表申请发起有主持核心磋商,议题为‘延续上一议题’,总时长为300秒,每位代表60秒。”

“附议的国家请举牌……通过,请想加入发言名单的国家请举牌……”
“苏联,表首还是表尾?”

喻文州:“表首……”

“要第一个举牌才能表首,苏联代表,表尾。”

喻文州:呵呵


2.

一只手举在半空,黄少天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志愿者?!没看见我有纸条要传递吗?”

“我还以为中华民国代表跟苏联代表眉目传情比较重要。”孙翔冷冷地夺过纸条递给另一边的周泽楷。

“哇,孙翔你要不要这么记仇?!给你男朋友递个纸条而已又不是小情书!”

“……不是这件事。”孙翔回了一记白眼

前排传来锤子敲击声,“我说能不能不要把个人感情带到会议上?你们上午刚把委内瑞拉怼到三委去了,能不能省点心?还有你,周泽楷!别以为哥伦比亚就不要说话,把你的小男友带下去。笑得那么猥琐也没有用!”

周·被说猥琐·泽楷:“……”明明只是盯着孙翔看而已。

【蹲在模拟联合国瑟瑟发抖】
【唯一一个观察员】
【简称不能发言 到处走 但是其实我也不敢走】

评论(7)
热度(60)

© 宇宙第一肥鲶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