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第一肥鲶鱼

ID:鲶鱼

非常垃圾,您不因为蛋不好吃而打母鸡就成。
不出坑,只是反复横跳而已。

立于此地,追逐理想主义的爱情
亦希冀现实朝我靠拢
而非成为我文字的对立面

【瑞嘉】玛格丽特

  • 情场高手瑞x情场高高手嘉【快走开】


  • av20876441 心华-《玛格丽特》根据这首歌剧情写了一波瑞嘉


  • 人生中第一次写小黄文(并不)

——————————————————————————



  格瑞已经在此处坐了约莫半个小时了,手中的一杯酒只下去了小半,或者说他根本无心品味手中龙舌兰。从坐下开始,他的余光便没有从十米开外处移开半分——


  几个人围坐在一个小男孩身旁,金色的头发和金色的双瞳,侧脸看起来青涩又乖巧,手中拿着一杯红酒。拿捏的方式有些生疏,却恰好把每一个关节都凸显的精致无比。

  他所在的是一个较为封闭的圆圈式包间,格瑞所处的位置刚好透过进入的缺口可以窥见小半情形,他左侧的脸颊上有一个星星的图案,在与周围人调笑的时候两颊上还未褪去的婴儿肥就陷出一处好看的酒窝。而那些人也算不得是他的朋友,事实上也确实如此,男孩的坐姿始终比较约束,几乎是一直在听对方的言论,时不时加上几句词缀把话题推向新的高潮,尽管这其中不乏起哄的成分。虽然就表情来看显得既新鲜又试图装作老练,是个滴溜儿新的贼,但是格瑞却隐约觉得另有说辞。

  姣好的容貌就足以支持他选择任何一个人共度今晚,更何况他看起来也不乏趣味。

  作为一个OO的对象来说,简直是完美。

  其中一个男人总算是向他发出了邀请,词句隐晦又献媚。男孩好像什么都没有察觉般地接受了,在对方的搂抱中走出的包厢。



-


“真是抱歉,我的爱人给您添麻烦了。”银发的青年一个上前微微俯身算是道了谢,“宝贝,我来晚了,你今天想要什么都满足你好吗?”青年谦卑地哄道,不动声色地把少年的手拉至自己的臂间。

“切,真是扫兴。”男人松开了搭在少年肩上的手,向同伴们招手示意然后离了场去别处寻找目标。



-


“为什么要接受?”格瑞松开了与少年紧扣的双手,有些不悦地蹙眉,在他看来,哪怕这个好看的少年真的想要找一个“伙伴”,也没必要自降身价。


“你伪装得不错。”金发少年答非所问,眼神一改对待先前之人的神态,骄傲而平视前方,哪怕是面对比他高了大半个头的格瑞也像是在看自己正前方一般,宛如对一切了如指掌。

“你也一样。”格瑞收回视线,等待这个少年自己把话题接下去。

“嘉德罗斯。你刚刚说的话应该还算数吧。”明明是普通的语句,从他口中说出来却像是命令一般,自报家门本是出于礼貌的行为,由他之口却像是最凶恶的工匠要把这个名字刻在格瑞的心上一样。



-


“你看起来技术很好。”嘉德罗斯漫不经心地掸了掸被先前接触过的肩膀外侧,像是想让那里残留的温度快些消散在空气中。


“你成年了?”格瑞挑了挑眉,不得不说他被这个动作鼓舞了信心,眼中出现一丝喜悦,却仍是绷住脸上严肃的表情。


“嗯哼~‘ 想要什么都可以 ’,这可是你说的。不然你的宝贝可找别人去了。”嘉德罗斯作势环顾了一下四周,像是在寻找别的目标。

  尽管知道这不过是小儿科的激将法,格瑞仍是因对方这种漫不经心的感觉垮了脸。他有些强硬地把嘉德罗斯拉进自己定的包间,转身将人按在沙发上。


  对方饶有兴趣地盯着他,金色的双眸闪烁着奇异的光彩。

“你这样让我没法做下去。”


  “噗,我劝你最好别做……别再这儿做。每个包间都有针孔摄像头的。当然如果这样能让你更加兴奋……”嘉德罗斯做了个无辜的表情然后说出了让人为之提神的事实。

  在明显感觉身上的人一僵后,笑容才逐渐爬上他的脸颊:


“你看见我,只是因为我想让你看到。”

  嘉德罗斯移开身上的手缓缓支起身子,线条分明的手臂从胸前向上游走,直至环上格瑞的脖颈,就着不轻的分量曲臂将人又压低了几公分,他张口用虎牙在眼前的耳廓上轻轻螫了一下。


“是我赢了,格瑞。”






-【半个小时前】

——

  嘉德罗斯从没见过这样的男人

  衬衫只被解开了过于拘谨的第一颗扣子,肩部是被不知名的人抚摸过的痕迹,似乎那些纤手也留恋至了腰侧,耳后充斥着各路人旖旎而凌乱的气息。

  紫色充满诱惑的双眼却一点温度都不施舍给任何一方。

  那是一头经过巧妙伪装的狼。

  和他一样。


“见过他吗?”嘉德罗斯喝完最后一口螺丝钻,侧身问一旁的雷德。

“嗯,叫格瑞…至今没有一个人在他身旁呆过两晚。”雷德笑嘻嘻打算将酒杯加满。

“不,换最高度数的,那个包间给我清出来。”嘉德罗斯制止了雷德的动作,有了目标的他露出一丝兴奋。手指指向十米开外的一个圆圈式小包间,里面一堆小姊妹已经有些昏昏欲睡。

“他很快就会有固定伴侣了。”

——



——————————————————————————

①螺丝钻:一种鸡尾酒。(比较温和)配比:伏特加 1盎司 、鲜橙汁 4盎司.


全文格瑞是没有告诉嘉嘉自己名字的,

最后直接说名字也证明了嘉德罗斯在是预先知晓格瑞,

一切都是他自己的作秀的计划,目的就是为了跟格瑞打♂架


真的好听啊这首歌,我已经准备做手书了(冷静)

评论(12)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宇宙第一肥鲶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