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第一肥鲶鱼

ID:鲶鱼

非常垃圾,您不因为蛋不好吃而打母鸡就成。
不出坑,只是反复横跳而已。

立于此地,追逐理想主义的爱情
亦希冀现实朝我靠拢
而非成为我文字的对立面

终于准备开个坑x【为什么又开坑】
因为我的存档在口袋写作里面……软件突然闪退现在根本打不开……好绝望……

然后电脑存档因为和我爹置气我爹把电脑送去清空到出厂设置了……气的我已经不想和他说话了……

终于打算给安艾交党费。

大概就是抢了女仆衣服的公主艾在离家出走的路上遇见安哥,并且诉苦自己因为家境贫寒被亲爹(操碎了心的国王)拿去卖给富人(不晓得哪个国家的王子)当媳妇。

安哥这么有正义感当然不答应,于是就去拉着艾比要去跟他爹理论x

balabala
各位觉得安哥是设定成原本就要联姻的王子好,还是住在森林里的猎人好呀?

评论(4)
热度(3)

© 宇宙第一肥鲶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