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第一肥鲶鱼

ID:鲶鱼

非常垃圾,您不因为蛋不好吃而打母鸡就成。
不出坑,只是反复横跳而已。

立于此地,追逐理想主义的爱情
亦希冀现实朝我靠拢
而非成为我文字的对立面

【安艾】淘宝祝你新春快乐

☆即兴小段子

☆ooc属于我,过年属于他们(大概1和2是不同时期)

———————————————————————————

艾比不耐烦地再一次叉掉了页面:“为什么总是提醒我开通亲情账号?连个弟弟妹妹什么的选项都没有居然还敢叫亲情账号?”怎么说也得有基本的七大姑八大姨吧。

火红的界面倒映在她原本就温暖的瞳色中,又给脸颊抹了一片生动。

“艾比小姐,要不要开通亲情账号?”
坐在她身后的安迷修闻言拍了拍她的肩,有点不好意思地将手机举起遮住小半张脸。

“哈?都说了没这个选……”

“跟我。”安迷修将手机递到艾比眼皮子底下,骨节分明的手操作得死毫不拖泥带水,大概仅有掌心的湿意令他有一丝不安,“艾比小姐,你打开扫个码就好”

【选择对方角色】: 

◤爸爸◢        ◤妈妈◢       ◤老公◢       ◤老婆◢








赤色头发的小姑娘抱着枕头趴在沙发上有节奏地点击着界面:“安迷修,你说这两亿多个奖品是真的吗?为什么我就中过一个2元的流量券?”

“我想是的,艾比小姐你在抽奖吗?”坐在沙发上的男子思索了一会儿轻轻的点点头。

“淘宝的红包雨呀,这一场的大奖是清空购物车呢……哦,忘了你这段时间为了写论文把淘宝删了。”艾比支起身子瞥了一眼自家男友,继续蒙头点红包。

[阿里健康给你拜年啦]
[天王表给你拜年啦]
[天猫超市给你拜年啦]
.
.
.
.

“屁咧!谁要你们给我拜年啊!”

安迷修吓得遥控器一抖扔到了零食盘里,几条巧克力应声而断。

安迷修侧过身抽出艾比手中的手机:“也许……抽不中是别的意思?”

“什么意思?我非我脸黑?!”

“不……”安迷修挠了挠头,“我的意思是……艾比小姐的购物车不应该由淘宝负责……

这是在下身为男朋友的义务不是吗?”

———————————————————————————

☆忽然想到的

☆文笔太差不要打我,安艾过年恭喜发财早生贵子!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宇宙第一肥鲶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