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第一肥鲶鱼

ID:鲶鱼

非常垃圾,您不因为蛋不好吃而打母鸡就成。
不出坑,只是反复横跳而已。

立于此地,追逐理想主义的爱情
亦希冀现实朝我靠拢
而非成为我文字的对立面

【安艾】一篇知乎体

问题类别:花式秀恩爱 / 虐狗 / 体育运动

提问:请问如何愉快地做一个热爱运动的单身狗?

— — — — — — — — — — — — — — — — — — — 

我和基友去骑自行车,

有情侣并排而行宛如塞子。

我和基友去跑步,

有情侣一人一边耳机腻腻歪歪,还不时发生肢体碰撞……

我和基友去干什么都要情侣在煞风景……

希望可以有神仙超度我

让我不要在意这种身外之物。

— — — — — — — — — — — — — — — — — — — 

【盐水里的鱼】

520人赞同该答案

卸腰。

虽然不能渡您,但是我也可以讲一讲我最近在挥洒汗水的时候被喂了一吨狗粮的经历。【我觉得海星.jpg】

瞧瞧我多么有奉献精神。

这个礼拜我跟我朋友一起参加了羽毛球女双,因为不同比赛时间不同,所以我们刚刚进8强的时候另一边的混双才开始比赛。

刚好那一天我们的对手请假了,于是我和我的朋友俩人美滋滋地去看混双比赛了。

混双顾名思义就是“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基本都是女前男后,说真的我本来以为参加比赛的大都是情侣,然后我就发现我想多了。

根本就是大佬+大佬,全程严肃没有人讲相声(._. )"(好吧应该只有我们队会该技能)

这让我一个话唠十分不能忍受,没有狗粮吃的我竟然期待小情侣的入场。

果然命运之神在考试前不垂帘我怕是有道理的,我蹲的那块场地果然来了一对情侣。

男生长得很清秀,大约看起来有一米八的样子,我朋友告诉我这个人也是校队的,据称是什么……“双拍”的A☐☐……应该就是左右手都会持拍的样子。

不过毕竟我也不是很了解,他们上场不一会儿周围的人多了不少,感觉大都是来围观这对小情侣的。

人群中还有几个非常闻名的大人物吹着口哨戏谑那个A,大致意思都是什么输了就回家跪榴莲之类的。( ̄y▽ ̄)

跟他在一起的女生 i 是个典型的萝莉,一点妆没化,正宫气场爆棚。头上有个丸子揪揪,特别可爱,是那种看一眼就绝对不会讨厌的类型。

然后就开始比赛,男生真的是那种一打两个半的类型。(那个半是指他自己的小女友。)节奏很快给自己累计了好几分。

第三节课结束后超级多那种不好好上课的小伙子小姑娘都来体育馆围观了。身为一个很糙的人表示那个A的反手球巨无敌帅气₍₍ ◝( ゚∀ ゚ )◟⁾⁾

转身背过去打的那种!!!!就像负剑的骑士一样!!!!

眼神里面都是杀意!!!

扣球的时候也特别犀利,和之前被朋友调侃的时候完全不像一个人。周围的小姑娘就开始起哄,甚至有好几个在跟他打招呼,全然无视了距离他仅仅不到两米的正主。仿佛眼里进了兰州的雾霾(不)

【话说她们可真是一点都不会看氛围x还不如我这种公认的直男】

不过这种氛围没有持续太久

对方显然是知道 A是个大佬的,开始专攻 i 。说真的双打比赛本来就是这样,就跟木桶理论一样,能走到哪一步基本看较差的那个。

不过他们也太欺负人了!!! (`へ´)=3

几乎直接就是扣球打到女孩子身上的,球速很快而且夏天穿的也不太多,直接打到身上真的非常疼!!!!

况且还有一次直接正中脑门!我 的天——!

那么好看的小姐姐他们怎么下得去手????

从 A的打法中可以看得出他是个绅士(不是那种含义的),几乎不会专攻对方的女生,得分主要就是靠近远球的切换和瞅准了空位扣球这样。

然后重点来了,

i前几次被打到都没有说什么,就只是揉揉被打到的地方说了句“再来。”然后对方第x次扣球的时候 A 直接就冲过来了!捂心口

但是因为距离比较远所以冲的快了些,没能把握好速度,球就直接打到他的大腿根部了,应该是擦着【哔——】过去的。

简直又气又好笑。

他女票瞬间就火了,怒气冲冲地要去理论。

然后 A两腿一弯就抱住了 i 的腰直呼:

“算了算了!i 哥算了!”

那个动作熟练程度简直不忍直视……

女生真的特别矮,他这么一抱几乎就是跪到地上了。

虽说他衣服下面若隐若现的腹肌很好看,

可是我们周围人全部都爆发出了比猪叫都高亢的笑声……(希望围观的大佬不要因为我不及格的语文而打我)

女生也被气笑了,有点不好继续发火。就红着耳朵说了句“如果这场赢不了你就回家吃苦瓜吧。”

男生就装作很痛苦的样子回了一句“那既然老婆这么说了就只好尽力了。”

然后就是关于‘谁是你老婆’长达几分钟的争论……

……

后面就什么情况我就不得而知了,不过我们学校任意比赛的前四名要去合影的。

我在合影上面看见他俩了,男生偷偷弯了点腰还歪着头,女生估摸着穿了不下五厘米的气垫,头上的揪揪扎得更高了。

前面的俩人还给这一双紧扣的手打掩护来着,讲究。

— — — — — — — — — — — — — — — — — — — —

编辑于 2017-04-31

1314赞   52评论

——————————————————————————

其实四月没有三十一号。





评论(1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宇宙第一肥鲶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