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第一肥鲶鱼

ID:鲶鱼

非常垃圾,您不因为蛋不好吃而打母鸡就成。
不出坑,只是反复横跳而已。

立于此地,追逐理想主义的爱情
亦希冀现实朝我靠拢
而非成为我文字的对立面

你萌过冷圈吗?

“xx糖!好吃的xx糖!”明亮的玻璃窗里透出温暖的灯光。一位长相甜美的女孩子在门口叫唤。


“这位小可爱,你要尝一口吗?”太太从一个类似圣诞老人的大包裹里抓出一小把。

“不入坑也没关系的哦,随便吃一下就好。”太太笑了笑。

我剥开糖纸尝了尝,确实很好吃。




我已经作为太太的小助手在这家餐厅打工半年多了,灯光还是很温暖,装饰的品味也依旧很好,只是仍旧没有多少个顾客。

偶尔有人路过的时候,太太也依旧会站在店门口送些糖吃。


有些人心怀感激地接过,有些人则表示他们已经尝过了其他家的糖。

很少有人会在尝过后再进店品一品太太做的大餐的。


我望了望对面人头攒动的那家餐厅,店主贴了张新的海报在墙上,引来热情的围观。



真的好羡慕。


评论(8)
热度(40)

© 宇宙第一肥鲶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