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第一肥鲶鱼

ID:鲶鱼

非常垃圾,您不因为蛋不好吃而打母鸡就成。
不出坑,只是反复横跳而已。

立于此地,追逐理想主义的爱情
亦希冀现实朝我靠拢
而非成为我文字的对立面

『周翔』 top.④语言系统已损坏

  • 开启甜蜜日常sweet go√


  • 感觉自己自带上期回顾还不如没有x


  • 不是清水文是糖水文! ! ! ! !


#③#



【上期回顾】

  

“是吗?一起喝?”


“嗯。”


------------------------------------------------------


周泽楷的呆毛翘了翘,这两瓶红酒是好酒,人也……长的不赖。


开始还能正常地交流,问问名字问问技术(♂)指导,一瓶多下去说着说着便没声儿了。

活血的目的是达到了,望着孙翔脸颊上薄薄的绯红,周泽楷忍不住抬起手指勾勒了一下他的唇型。


真是……好看呢。要是自己能名正言顺地留下,也不是不行吧。


忽然孙翔刷的一下坐正了身子,不等周泽楷反应过来一歪身子便整个躺在了他身前,心中一紧幸好自己手快,不然指不定磕磕碰碰把这所剩无几地智商都撞没了。

揉了揉隔开孙翔脸颊和桌沿、稍稍泛红的关节,周泽楷不由微微蹙眉,把他就这么放在这儿…………还真是放不下心。



“你说……我到底哪里不好……”怀中的人嘀嘀咕咕转脸蹭了蹭自己的衣服,蒙在衣物中传来带着一点点软糯的尾音。

周泽楷不由揉捏了孙翔的耳垂一下,银黑色的耳钉在他眼中都变得可爱得过分:“不会,你很好。”



“是吧?!”孙翔总算是肯施舍给周泽楷小半个脸,偷瞄着人开始吐苦水:“那次……那次旅行……我女朋友从小船上……一下子就跳进了海里,我当时吓得立刻拨打了妖妖灵!”


“我地址都没有报完!她自己……自己就爬上来了。一上来就质问我为什么不跳下去救她然后抱紧她说‘你为什么这么不珍惜生命!知道我会担心吗?’ ”孙翔忽然激动地蹭地一下就从周泽楷怀里坐起来了,“……我……可是我不会游泳啊……”

语罢又忸怩了一下趴了回去,埋在臂弯里偷眼看周泽楷。


“噗。”周泽楷有点忍俊不禁,也不知道我是该笑你女朋友还是该笑你呢?

望着孙翔涨红的脸颊和被自己摧残得诱人的耳朵,周泽楷嗓子忽然有点哑。


“睡吧。”反正明天还有的看,这个人的景色,我还没看够呢。



【第二天】

“周泽楷你过来过来!”孙翔扯着周泽楷的袖子将人推到墙边。全然忘了昨天晕到仿佛一滩烂泥。

不过好在周泽楷全部收拾好并没有暴露出昨天都干了什么不该干了事情。


“今天就让你翔哥我教教你怎么壁咚!”说罢孙翔一手把人按在墙上一只手撑在墙上,由于紧张有点僵硬的手臂出卖了孙翔。




“这样?”周泽楷抓着他的肩膀一转身便将位置来了个大翻转。




因为孙翔比周泽楷要稍微高一些,此时周泽楷躬着身子仿佛要把他圈起来,


呼吸抵在耳边弄得孙翔直后退,可惜身后的墙一点也没有给他逃跑的余地,


孙翔艰难地侧过头躲避来人的侵略,胯部和腰弯出一个好看的弧度,稍稍露出的一小截腰透露出一点意味不明的勾引。




周泽楷抓在人肩上的手灵巧地点着腰侧一路流连到小腹。


几声细碎的呻吟从孙翔口中溢出,周泽楷这才眯起眼睛吐出一语催情剂:“主人,满意吗?”




“……”




不!


这个机器人和外面那些清纯不做作的机器人不一样!


怎么办我的机器人好妖艳好男友力MAX好会撩啊?!Σ( ° △ °|||)︴





TBC

------------------------------------------------------


观众姥爷们这期满意吗?!


没有肉但是胜似肉对不对!



【捂脸】明天就是七夕了!幸好我赶上活动了!❤






评论(6)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宇宙第一肥鲶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