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第一肥鲶鱼

ID:鲶鱼

非常垃圾,您不因为蛋不好吃而打母鸡就成。
不出坑,只是反复横跳而已。

立于此地,追逐理想主义的爱情
亦希冀现实朝我靠拢
而非成为我文字的对立面

全职pv什么的锅我不背(。•ˇ‸ˇ•。)

——类似于全员吐槽——

【蓝雨(庙)】

黄少天:卧槽不是吧队长?那个怪大叔是谁啊,这是我们英明神武运筹帷幄的队长吗?而且我记得队长只比我高那么一丢丢啊!这个爸爸领着儿子的感觉也太熟悉了吧!?不是王杰希应该干的事情吗!

喻文州:咳,我能不能请求把手上那个指套去掉?【手残的力量.jpg】这张图已经在群里传遍了。


【微草】

王杰希:其实……也不是不能理解你们要扬长避短的苦心。但是……喻队追着我打那段……是谁改成了【追上我就让你嘿嘿嘿.jpg】的?


【霸图】

韩文清:转告叶修,给我等着。(눈言눈)

张新杰:挺不错的,虽然看起来那个大招的读条长的有些不科学。而且幅度过大极容易被打断。


【轮回(男神教)】

周泽楷:ヘ(;´Д`ヘ)头发……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对于这个pv里的奇特发型和发色不太满意,但是不介意为大家做一点牺牲。

周泽楷:孙翔,他……

江波涛:小周的意思是孙翔不应该因为这个pv就回嘉世而离开轮回,当然他以后肯定都是轮回的(笑)。

周泽楷:孙翔……大家有劳,谢谢。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孙翔就是孩子气了一点,没有什么恶意冒犯前辈的。观众不要一直责骂他啦,有劳大家了。

周泽楷:孙翔,我的。

江波涛:不用翻译了吧。(微笑)


【兴欣】

叶修:挺满意的?我们联盟女神追我的感觉真不错。

苏沐橙:为了取景,跑了20多公里呢。

陈果:叶修你能不能要点脸?沐橙怎么就追你了!我呸呸呸……

叶修:啧啧啧,本尊还什么都没说呢。

苏沐橙:呵呵。


……


由于场面太过混乱,
本次采访到此结束。

评论(16)
热度(116)

© 宇宙第一肥鲶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