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第一肥鲶鱼

ID:鲶鱼

非常垃圾,您不因为蛋不好吃而打母鸡就成。
不出坑,只是反复横跳而已。

立于此地,追逐理想主义的爱情
亦希冀现实朝我靠拢
而非成为我文字的对立面

【瑞嘉】触底③

  • 歌手瑞(性冷淡)x演员嘉(万人迷)


  • 说今天更就今天更(对不起过十二点了)


  • 非常喜欢娱乐圈隐性发糖了


————————————————————

往期:

 

————————————————————


-1


很快两本台本就到了格瑞手中,金的办事效率从来都令人赞叹。两个访谈都是毫无疑问的one on one,并没有任何嘉宾之间的互动。

一般情况下在影视剧前期也确实只会邀请个别其中的重要角色,到上映前期才会邀请主演们参加娱乐综艺进行全员的亮相。


当然这一次的爆点也并不在于格瑞身上,他作为词曲的噱头远不如主演嘉德罗斯的采访要来得大。


格瑞拿到的台本比较中肯,除了问及对于剧中人物的见解和自己其中一首歌曲的cut试听会放出以外,就是对于一些异性的问答。几乎毫无例外,这是任何节目都必然要拿来打趣的题材。


「千万粉丝的完美总裁大人是个宇宙级别直男。」


从起初的黑点,到如今的萌点,无不让亲妈粉放心,让女友粉叫嚣着“脱粉一秒钟”。


格瑞浏览了一遍,时间方面金已经全部安排妥当。格瑞随手打开了嘉德罗斯的微博——正主还在勤勤恳恳演戏,自己也不好厚着脸皮去探班,只好假装同样孜孜不倦地给歌曲做宣传。所以身为一份子,定期给主角增加访客点个赞也是极度有必要的。


嘉德罗斯的账号已经转发了官微的定妆照,超清大图加圣空剧组水印。果然光是嘉德罗斯一个单人,带来的流量就已经十分可观。

看样子剧组打算将定妆照分期放出,也算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格瑞点开原图——嘉德罗斯光是硬照就已经将角色刻画得入木三分,金色的头发与瞳孔确实是一副天生的帝王之相:

前三张是早期肆意玩闹的小皇帝形象,无论是带些戏谑的挑眉还是咧开嘴角露出的小虎牙,嘉德罗斯浑身上下简直无不充斥着乖张的气息;

后三张则是显得稍稍成熟了些,眼角仍是带着些少年的青涩,但已经全无先前张狂的笑容,取而代之的是一种隐忍的自信,干净的双眸里是涌动的炽热,目光永远平视前方。


显然,热评是绝对抢不到了。格瑞只好切大号点了个赞。




-2


嘉德罗斯的粉丝跟嘉德罗斯本人一样精彩,这是格瑞很早就意识到的事情,但他万万没有想到在嘉德罗斯出道这么多年后,《圣空》官方居然认可了粉丝给嘉德罗斯取的新绰号——“嘉九岁”。


起因就是热评里面的一位嘉吹表示这个嘉的定妆简直太嫩了,快要成年的嘉一下子被打回刚刚出道那会儿。根本就是回溯九岁的青春啊!

接着就是一帮子老粉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回忆起他嘉刚刚出道那会儿的万众瞩目,然后一直到如今成长为茁壮菠萝。

随后“嘉九岁”这个称呼就一传十、十传百。所听之人无不表示非常贴切!非常感动!!甚至腮帮子都鼓起来忍不住要吹一波!!!

以至于短短半天时间内热评前三就占了俩。


官方索性就发了条感慨:

圣空剧组永远爱他们九岁的王。「图片 」


还附带了一场夜戏拍摄时,嘉德罗斯借着灯光组的道具撑着头看剧本的场照,距离比较远,不是很能看得清,只觉得静谧的夜与暖色的人分外相称。


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嘉粉相拥而泣,觉得他们不染人间烟火的正主终于有了降落的趋势。格瑞挑了挑眉,虽说自己也觉得这个称呼很贴切,但他已经可以想象到嘉德罗斯跳脚的场面了。




-3


有了“嘉九岁”这么一出,拍摄的进程似乎也快了起来,不难知晓圣空是要借这波热度造势。雷德表示大约一周后嘉德罗斯就会因剧情抽出三到四天的空闲,可以借机讨论一下关于他们合作的曲子。


并且好心地附上了格瑞探班那场戏的成品,并嘱咐他不要对外泄露。格瑞了然,果然大碗总是有特权的。



视频开头就紧接自己离开的上一幕——


    女演员随着花瓣起舞,看得出场景后期都用心良苦。她一曲舞罢,颇有些等待夸奖的意味。

    小皇帝却像是发现辛苦打磨的器物有了瑕疵一般:“都说你舞步如风,那花随风舞,为何花未落地,你却先落地?”


  “人自然不可与花瓣论轻重。”一旁的大臣随即劝道。


  “有何不可?”小皇帝的眼睛里闪烁着孩童作闹时的得意。


    镜头直转之下,恐惧的尖叫和刑器碰撞的声音混杂在一起,红色液体渗入破败墙角的罅隙。

    潮湿的风从窗牢挤进来,与血腥味一同发酵。

    一条条的血肉被剐下与衣物交织在一起,已经全然分辨不出什么是什么,不细看甚至以为是一团瑟缩的肉在发抖。


    方才还翩然的白衣舞女此时已经不成人样,腰侧已露出森森白骨,手铐跟皮肉融为一体,白色的衣服像是在血缸中浸泡过,她已经因为失血过多而近乎昏迷,又因强烈疼痛而残存一丝意识。


    她的指甲深深地刺入皮肉,表情绝望而愤恨:


  “你骗了我。”


    四个字气若游丝却掷地有声。


  “要恨,就恨你们那不成器的皇帝吧。”


  “没有他一切都会更好不是吗?”


     荣里笑着擦干净了衣角的血污:“实在是抱歉,你看不到那一天了。”


    紧握于头顶的双手蓦然松开,虚掩的掌心内也已是一片血肉模糊。


    一切都归于寂静。


    ……

    ……




格瑞眼皮跳了跳,哪怕是看恐怖片都面不改色的他,也确确实实被画面冲击到了。这个真的可以在电视上播出吗!?无论是演员的演技还是场景,都已经远超一般电视剧的水准,《圣空》这次播出绝对可以带火一批演员。



雷德像是掐好了秒表般发来了信息:这是未删减版的,冲VIP才能看的哦。


格瑞:……


合着你这是要给我省一个VIP的钱?你什么时候见过我给嘉德罗斯间接性打钱手软过?

格·真霸道总裁·瑞冷笑一声,给嘉德罗斯微博应援放了个9999的大烟花。


特效还没演示完,一个电话就打了进来,来电显示的不是别人,正是自己的助理兼发小——金


格瑞调整了一下情绪点开了接听:

“金?这么晚……”


“格瑞!你用大号给嘉德罗斯放烟花了?!!!!”



TBC

————————————————————

  • 说真的不太追星所以可能写的不好【磕头】


  • 感谢看完我垃圾文笔的您



评论(7)
热度(1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宇宙第一肥鲶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