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第一肥鲶鱼

ID:鲶鱼

非常垃圾,您不因为蛋不好吃而打母鸡就成。
不出坑,只是反复横跳而已。

立于此地,追逐理想主义的爱情
亦希冀现实朝我靠拢
而非成为我文字的对立面

【瑞嘉】触底⑤

  • 歌手瑞(性冷淡)x演员嘉(万人迷)


  • 家里出了点事情……


  • 我的爱在进步系列


————————————————————

   

————————————————————



-1


雷狮lion:你暗恋嘉德罗斯?


雷狮lion:你要不要给我也砸一个以示清白?


好嘛,每次好事都不见这人,围观凑热闹倒是一次不落下。

格瑞也没太惊奇,雷狮这人虽然欠了些,但是实在是个难得的真性情,也算在娱乐圈这个染缸里为数不多的未被磨平棱角的狠角色了。


雷狮算是他为数不多的朋友之一,这次自己手一滑,他也必然受到牵连,这会儿跑来“兴师问罪”也无可厚非。



格瑞GR:抱歉。



雷狮lion:[截图]


    我是万人:前面都让开,万人血书!!//重影飞蚊症重度患者:前面干什么!我有散光,八人血书!//一直可爱的鶸:哭die,我霸道总裁还砸不起一个烟花?五人血书!我有人格分裂!//网恋选我我超齁:(双手双脚举起来)三人血书!//我是弱鸡请踩我:二人血书!// 霸道总裁俏嘉人:一人血书求雷总去把你的骄妻抢回来!!!乐坛也敢抢我们演艺界的了?雷嘉厨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

 [雷嘉片场互动.jpg] [机场模糊人影一对.jpg] [高斯模糊人影一对.jpg]

 [雷嘉剧照.jpg] [雷狮霸气一笑.GIF] [嘉德罗斯回眸微笑.GIF]

 [雷嘉片场互动.jpg] [雷嘉片场互动.jpg] [雷嘉片场互动.jpg]


雷狮lion:安迷修也收到了。


雷狮lion:没我多。【得意.jpg】


呵,合着这个你俩都要比一下。格瑞在心里默默地翻了个白眼。

娱乐榜上的各家cp粉的跃跃欲试他是知道的,但不巧,他的必修课里没有“如何控制粉丝不胡思乱想”。


如今这个社会,明星与粉丝的关系一直很微妙,要让他们能够干预,又要保持距离。

炒cp这事儿不是金一个人决定的,虽说以前也跟合作过的女星有过这方面经验,不过从来只有别人恳请稍微带个话题,对一些暧昧言论回答模棱两可罢了,实在是算不上积极响应号召。


格瑞忽然就有了一种要追中学女神的感觉——众矢之的。

积极了不是,不积极也不是。


嘉德罗斯是当之无愧的神级人物,且不说能不能被他本人接纳,光是外界评判就足够让他畏惧。


格瑞GR:明天有宣传,休息了。


雷狮lion:你还是好好准备你的解释吧。






-2


采访的台本经过了数次校对,自然是流利的不能再流利。格瑞也不是与这个节目第一次合作了。


提问和回答自然都是已经做足了准备的,有不妥也完全可以后期剪辑修正。


不过出了这个变故,主持人在问题结束后自然也多问了一句:

“大家都非常关心之前你给嘉德罗斯燃放的‘挚爱’烟花,这部作品也算是你们首个跨界合作,请问对这位对手你有什么感想吗?”


给这一位“隔空”的竞争对手下战书吗?

毕竟9999的烟花砸下去,各路媒体多少都是想挖出一点比欣赏更加深层次的情感出来的。


当然这个问题不作回答也可以,主持人也并没有刻意为难他,但双方流量都非常大,万一用词出了差错还容易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格瑞将两只手放在腿上交错握了握:“圣空剧组的用心程度也是有目共睹的,嘉德罗斯作为演员也非常敬业……

这个所谓的跨界用在这边其实并不合适,不过可以透露的是我们确实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跨界’合作,我想嘉德罗斯的粉丝们也许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



真正意义上的跨界?嘉德罗斯和格瑞,一个演艺圈,一个歌唱界。

那就意味着如果不是格瑞跑去演戏,就是嘉德罗斯唱歌了。

这无论如何都是一个天大的福利,嘉德罗斯在演艺圈的地位无可撼动,但是现在的粉丝就是喜欢看自家艺人尝试新鲜的东西。


这种尝试多半都是很包容的,不容易引战也不会给他们带来什么负面影响。

尤其在双方都是流量担当的情况下。这个机会可以说是天载难逢。


如此看来,这个烟花燃起的腥风血雨很快就会化为绚丽的河流,在两家粉丝的欢呼下加速流去。



主持人显然对这个回答很满意,金在征询过雷德意见后也表示当初签的协议上没有要求保密这一项,此时说出来并不算是违反规定。

现在不公开来赚一波流量,难道要等着日后别家粉丝从参与人员名单里扒出来再大作文章吗?


这一个问答肯定会成为一大爆点,也能给瑞嘉两人迅速奠定基础,无论是圈里圈外,粉丝永远会用更加苛刻的眼光看待爱豆身边的人。

因此走毫无内涵的炒cp向来不是长久之计。


金赞许地对格瑞笑笑,谁说恋爱中的人都是傻瓜?明明格瑞一遇见嘉德罗斯,智商情商都能合乎时宜地上涨不止一个Level。


“希望嘉德罗斯那边也别出什么变故才好。”格瑞起身离开了录播室。



————————————————————

 

  • 嘉嘉下一部剧是我最近看的书:经济相关。四个字。有五册。


  • 真的没有人来猜猜嘛……【委屈吧唧】安哥雷狮卡卡上线啊……虽然戏份不多……


评论(6)
热度(96)

© 宇宙第一肥鲶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