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第一肥鲶鱼

ID:鲶鱼

非常垃圾,您不因为蛋不好吃而打母鸡就成。
不出坑,只是反复横跳而已。

立于此地,追逐理想主义的爱情
亦希冀现实朝我靠拢
而非成为我文字的对立面

【瑞嘉】触底④

  • 歌手瑞(性冷淡)x演员嘉(万人迷)


  • 嘉嘉下一部剧是我最近看的书【乖巧】可以猜猜看。


  • 提示:经济相关。四个字。有五册。

————————————————————

往期:

  

————————————————————


-1


满屏幕的嘉德罗斯在烟花下撒娇打滚,偶尔有几个勉为其难地扫一眼屏幕前的金主——这是为凹凸娱乐排行榜前五定制的特效。

打赏价位达到100会自动播放。

格瑞放了这么多次烟花,头一次觉得这烟花真是凉到骨子里了。


电话那头显然没有放过他的意思 :

“你是不是切错号了。”句尾下降,表示肯定。


格瑞大气都不敢喘一下,金那边传来猛烈的键盘敲击声,字句都像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冷气。


正当他想说些什么的时候,冰雹般的敲打声忽然停了,金像是如释重负般关掉了免提,将手机拿到自己耳边:


“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准备先听哪个?”


“……坏的?”


“你的‘挚爱’烟花已经炸上热搜了,估计明天早上七点前就可以进前三。”


格瑞心虚地摸了摸鼻子:“那好消息呢?”


“我刚刚跟雷德打过招呼了,我俩想法出奇的一致……”金顿了顿,“你俩可以借此炒cp。”


【哐当】——


“……”格瑞捡起手机,双手握住手机紧扣在耳边才勉强控止住颤抖,“我觉得风险太大。”


“你要相信我,也要相信你自己,格瑞。”


“你知道我不擅长处理人际关系的…”


“所以你这个九千九百九十九的烟花还不如给我当奖金,我也不擅长处理突发状况的。”金活动了一下手腕,明明已经消气了却还是装作有些不满地靠住椅子。


格瑞闻言笑了笑:“你上周吵着要吃的那家蛋糕我已经预定了。”


“果然还是格瑞你对我最好了。”金满意得提前咂咂嘴然后挂了电话,


嘉德罗斯本人并不是亲民路线,格瑞同样也不是。一般cp都是一动一静,一个比较沉稳内敛一个就要热情似火。比如最近因为《镇魂》热播而被万千少女疯狂pick的巍澜。一个如巍峨高山、一个似细水长流,要不怎么说相似的人做朋友互补的人才做夫妻呢?


如果说格瑞是一坨冰渣子,那嘉德罗斯比起格瑞来确实是团火焰,只可惜这个火焰居于神坛,从不轻易为他人点燃。但是如果这个人不是格瑞的话,他也并不能想到更为合适的其他人选了。

论外貌,格瑞绝对熬得过任何一个挑剔的眼光,论才华,在歌坛怎么说也是年轻有为。唯一不足的就是两人像是两个世界中的巅峰,两座山顶上的人哪怕可以同时触及天空,但相对于彼此也足够遥远了。


关键就在于如何打破层障壁。


金暗自叹了一口气,自己拿着经纪人的工资,操着老妈子的心。再这么下去迟要人未老,头先秃。




-2


嘉德罗斯反复刷新了几下自己的打赏排行榜,格瑞的排名没再变过。

163名,不算很高。


“祖玛, 你觉得他几个意思?”嘉德罗斯皱了皱眉。


绿发少女丝毫不在意地把一堆高热量食物推到气鼓鼓的小霸王面前:“手滑?”


“那我还给他?”嘉德罗斯的眉头拧德愈发紧,脸上浮现出隐隐的怒气。


“老大!你可千万别再添乱了!”红色小辫的男子眼泪鼻涕一把抓,毫无形象可言,“我们好不容易才谈拢的……”


嘉德罗斯眼神疑惑:“‘我们’……?”


雷德急忙捂住嘴用求助的眼神看向祖玛。


“雷德,我本想给你们放个假的……既然……”嘉德罗斯抬眼一片真挚。


“老大我跟你说我已经跟格瑞的经纪人金联系过了,你俩以后活动只要稍微挂点勾对彼此都有好处。反正之后的个人访谈格瑞也接了,我觉得这个契机挺好的不如就以此做个爆点炒个cp啥的……”


嘉德罗斯微笑着打断了他的滔滔不绝:“雷德,我决定给你放个长假,你以后可以不用来了。”


“老大!!!!!!——”



-3


格瑞关了灯,破天荒地毫无睡意。明明才见了嘉德罗斯一面,接触的时间甚至不超过五分钟,之后又是作为一个旁观者在仰望舞台上的人而已——只是没了屏幕、距离也近些。


闭了眼,感觉一屋子“嘉德罗斯”的视线灼得他疼,闭上眼眼前尽是无边的金色。那是比烈日下的荒漠更加让人睁不开眼的存在,像是一团金色的火焰,又像是沸腾的金浆,燃烧了他的外壳,灌入他的口鼻……

万物皆化为尘土,只有这个人一颦一笑都充斥色彩。


格瑞睁开眼睛,额头上已经泌出一层薄汗,几根发丝也不安分地盘踞在脖子上。只好爬起来打开空调,强烈预感的促使下,他打开了手机。


果然,他这个烟花还是非常不负众望的。cp粉仿佛一个个每天能比普通人多出一个肝来,哪怕是临近夜半,也用着过人的脑洞和毅力卖力抠糖吃。

虽说这个糖已经是正主不要钱一般砸下去的了。


什么砸了“9999”就意味着认同“嘉九岁”这个称呼啊;什么寓意着天长地久、永不分手啊;当然更多是只是认为两人“合作”了一个作品,引起了彼此共鸣,互相欣赏而已。


嘉德罗斯虽然作品众多,但是格瑞本身并不是演员,所有的cp粉都只能用mv和所有节目里的单人cut剪切组合,说是mv,免不了总是要有女主的,文字虽然刷的飞起,但是真正能拉人入坑的大制作倒是没出现。


果然这跨界的cp不好拉,格瑞倒是羡慕雷狮和安迷修了,好歹算是嘉德罗斯的同行,事业上的合作再加上戏外也的发展空间,况且都是非常优秀的演员,颜值高了随便一组合都是配一脸……



[叮咚—]


雷狮lion:你暗恋嘉德罗斯?


雷狮lion:你要不要给我也砸一个以示清白?



TBC

————————————————————

  • 镇魂girl暴露了(捂脸)


  • 文笔差到没有信心写下去



评论(6)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宇宙第一肥鲶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