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第一肥鲶鱼

ID:鲶鱼

非常垃圾,您不因为蛋不好吃而打母鸡就成。
不出坑,只是反复横跳而已。

立于此地,追逐理想主义的爱情
亦希冀现实朝我靠拢
而非成为我文字的对立面

【周翔】你tm就不爱我①

•论坛体+短篇【9票当选第一个更的坑x】你们多夸夸我我就不坑它

•工作狂周x学生翔

•这是一篇较长的“818”,请本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精神追下去。谢谢了吶!

————————————————————————


0L〖楼主〗
噫!我要来8一下我的男友!
他是个工作狂!你们都来评评理啊!!!

1L
前排围观,楼主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

2L
见过+1

3L
见过+2

4L
爱过+3

5L

天啦噜楼上小心被楼楼男朋友打。 


6L

五楼还只是个孩子……


7L

五楼还只是个孩子……


8L

五楼还只是个孩子……


9L

exme?我是五楼 我怎么了?


10L

我赌五毛这种帖子肯定是秀恩爱!

这种道德沦丧的事情我见多了!


11L

我赌一包辣条!我也见多了!


12L

你们就不要拆卤煮台了嘛!

我赌两包!


13L〖楼主〗

才不是秀恩爱!我是真的没办法了才来求助的!我有必要说一下现在的状况!
我男朋友,简称z好了,z一个月对我说的字大约在200个左右!其中谈工作的占了180!

虽然z平时话就不多!但是真的现在已经有交流障碍了啊!


14L
楼主以上一段话发了8个感叹号,
其中3个是控诉世风日下的,
还有5个是控诉你男朋友的。
汇报完毕!

15L
论装逼我只服14楼

16L
论装逼我只服14楼

17L
论装逼我只服14楼

……

24L〖楼主〗

你们跟着我hhhhh了好久能不能提点有用的建议?(눈_눈)再这样我删帖了。

25L
别别别我们只是活跃气氛!

26L

活跃气氛!顺便hhhh!


27L

心疼楼主,围观群众的良心呢?


28L

虽然秀恩爱可耻但是我认为应该先帮主一下楼主!


29L

不我们仙女不需要良心!

30L
lz你男朋友是不是话很少啊……一个人一个月200字……你居然数……

31L〖楼主〗
对啊对啊!我觉得我有必要解释一下!
z吧……挺好看的,就是那种……额……玛丽苏小说男主那种形象。
然后又一副拽的要死的表情,虽然我周围朋友都说他特别温柔除了话少没啥缺点……
但是我就是看他不顺眼啊!
有人问我既然这样我干嘛要跟z交往!废话,我颜控啊!
真的是美色可以当饭吃那种!
也确确实实很包容我啊什么的……

32L
我大FFF团之魂觉醒了!!

33L
只有我表示lz如此清纯不做作的颜控狗很戳我萌点吗?

34L
虽然我很想烧你
但是看在你这么直白的份上就不了x

35L

我也是颜控狗啊怎么就没有一个这样的男生来追我!?

【瑟瑟发抖抱紧怀里的《霸道总裁爱上我》】

 
36L
这个楼主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 
顺便问问你男朋友甩卖吗? 
 
 

37L〖楼主〗
就比如我想去看场电影,z就会说:“不行,表格。”他的意思就是他要做表格,但是哪有人天天抱着电脑弄策划什么的可以工作到凌晨啊!?

我感觉我们俩虽然同居但是生活在两个世界。
两个世界you know?!
我白天上课做作业晚上就睡觉,而且学生党不能熬夜的。
结果他倒好,白天睡觉晚上工作。
也没时间相处了,偶尔周末他也到三四点才睡。
我怀疑他根本就是嫁给了工作而不是嫁给我!

42L
卧槽我似乎get了什么信息!卤煮你是学生党为什么男朋友已经工作了?


43L
“他”???“嫁”?????
z不是你男朋友吗?!

44L
wodema圈养小娇妻即视感!
强烈要求围观日常!

45L
43楼大惊小怪!

46L
楼主清纯不做作,忽然觉得这样的男友似乎也没啥奇怪的。。。。

顺便表示还是多交流交流。。。


47L
感觉楼主男友好忙的样子……
可以多分担一点?

48L〖楼主〗

啊……其实我也快毕业了。

他现在可以说是在一家的公司当人事部经理吧…… 

好像是叫轮回?

感觉似乎还不错的样子,就是感觉很多不是他管辖范围的事情他都在做…… 
还是挺心疼的…… 

希望将来也能多赚点钱他就不用这么累了。


49L

楼主三观正!超级棒qwq我感觉这个帖终于不是单纯秀恩爱了!


50L

轮回?!我就在轮回工作啊!!人事部经理!?


51L
同轮回,我知道我知道!新来的那个!【图片.jpg】【五十米开外的侧颜.jpg】 
 
 
52L

我嗅到了不寻常的气息!


53L

雾草雾草雾草!你们轮回还招人吗?!!保洁大妈也行我要去!!!!


54L

【默默地摘下500度的眼镜】嗷嗷嗷嗷嗷嗷四舍五入简直就是○清无○【哔——】照啊!!!!


55L

【掩面而泣】我再也不哈哈哈了!我又相信霸道总裁和玛丽苏爽文了!


56L

啥啥啥哪个明星来视察了雾草!上次王○强来我们晚上11点都没回去,戴着个肩章站了四个多小时!这次不是我吹我可以站24个小时还凹造型不带重样的!!!


57L〖楼主〗

……

我男友好看需要你们说……?


58L

噫好大的醋味儿……


59L

这图片一出来刷地好快hhhhhh

心疼楼主,不仅没求助到还立了情敌。


60L〖楼主〗

我下午要去实习的地方面试了……

各位祝我好运!!!!

嘉世我来了!!!


61L

坐等回来


62L

希望楼主能给我带点男神的一手情报x


63L

私房照也可以x



……



89L〖楼主〗

啊啊啊别提了!!!!嘉世人事部经理以一种怪异的眼神看了我把我对接到了轮回!!!!我可不希望遇见他!!!

要是被他知道嘉世拒收我肯定会嘲笑我的!

站在轮回大门口……我现在觉得“轮回”俩字甚是炒粉!!!


90L

楼主恭贺回来!捉虫!


91L

错字受!这个明明是缘分~!


92L

缘分!终于从《霸道总裁的小娇妻》变成《我的老板看上我了怎么办》了吗!!


93L

楼上你倒是写啊!!


94L

【z邪魅一笑:“你终于来了。果然还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楼主脸红心跳地侧过头避开面前这个人灼热的视线:“你在家对我酱酱酿酿还不够吗?”】飙手速码了!


95L

你们一定是忘了话废的设定!!!你们这些被脸蛊惑的人类啊!


96L

我不听ooc了!!!!!我要的壁咚办公室调情呢!!


97L〖楼主〗

他看见我了!!!!!!

他还笑了一下!!!!果然是有阴谋!!!

他跟旁边的人讲了些什么我就被带走了!!我现在在他办公室!

他背对着我拿文件!!

救命我该怎么办!!!!



—TBC—



————————————————————————

总觉得写的没有羊习习的感觉啊x

求捉虫求提建议!!!!!

感谢@123木头人!!!已补13L——17L内容!复制黏贴出了点问题!

【重名太多所以用了超链接希望可以用!】

评论(23)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宇宙第一肥鲶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