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第一肥鲶鱼

ID:鲶鱼

非常垃圾,您不因为蛋不好吃而打母鸡就成。
不出坑,只是反复横跳而已。

立于此地,追逐理想主义的爱情
亦希冀现实朝我靠拢
而非成为我文字的对立面

【周翔】我的保镖男友①

•保镖周x少爷翔

•这是一个骚包的文(x)不知道多久完结

•你说我文笔这么差还有没有人爱我了x

————————————————————————

这是周泽楷第八次被退回简历,对方客客气气的一句:“你会有更好的机遇。”算是给了个交代。财会不算是个冷门,男会计更是屈指可数。

学得好的一步登天,不好的只能混个文凭。

讲道理周泽楷是不太热爱学习的,如果他知道自己在同人文里的男神风范被杜撰得近乎神话,估摸着也能露出一个“呵,傻孩子”的笑容。

然后他把简历揉了揉丢进抽屉,翻了个身开始他的养膘计划。

……

这是江波涛第六次被周泽楷关在门外,对方不接电话也没个气儿,除了生死未卜也没个形容词。上学时候就八棍子打不出半个屁来,现在更是一脸看谁谁孙子。江波涛委屈,可是江波涛没地儿说。

呵世界上海洋占了70%以上,还没什么是他江波涛摆不定的。

他打开手机,手指上划—— 一张不知道哪个犄角旮旯里的招聘被发了过去。

昏暗的房间里面周泽楷对着屏幕发愣,简历上没有任何一个跟经济有关的字眼儿。写简历的这个人想必不是骗子就是文化水平实在不高,招聘要求除了“年满20”有点正经以外其余的都不知道是些什么鬼。

如果这份简历不是江波涛发来的,而是其他任何一个人,想必他连看下去的欲望都没有。

“滴滴”——

江波涛:小周,你看一下这份。我现在就在这家工作。是可靠的。

我:……

江波涛:真的,你相信我。

我:不信。

江波涛:咳,这要求确实跟骗子似的,不求工作经验也不求专业就要脸好。我就说当时写这个肯定不行吧,他非得说求缘。

呵,先交个什么几千培训费吧,我懂我懂。周泽楷已经懒得回了。

对面却不死心地继续滴滴——

江波涛:明天上午七点半,地址我上面有。

江波涛:记得把你家里的大红裤衩子收起来,西装穿得下最好穿着来。

周泽楷委屈,大红裤衩子招你惹你了。

但是即便如此,他还是把西装找出来放在椅子上,因为如果再找不到工作,很快他可能连大红裤衩子都买不起了。


周泽楷迷迷糊糊地刷着空间,熟悉的滴滴声响起——

江波涛:你在路上了吗?

我:?

江波涛:周老爷!!!我们小祖宗可不喜欢等人!!

我:!

周泽楷【瞬间清醒.jpg】

索性昨晚做了点功课,三下五除二地穿上西装便叫了滴滴打车。

在公寓门口下车的时候分针停在了 7:28 。江波涛火急火燎地赶过来接应,呆愣了半晌还未来得及说些什么。

真当周泽楷在质疑是不是自己早餐的花卷把葱粘牙上了,便听见江波涛身后传来一个声音:

“深v领?”语调有点儿上扬,周泽楷听得不太真切 反倒有点心痒。

“这个保镖够骚的啊。”

一张姣好的面容出现在他面前,偏白的肤色和跟自己差不多的身高。周泽楷瞄了对方好几眼都觉得自己的目光实在是搁哪儿都不合适,最后飘忽了半天落在对方的耳钉上。

雇主居然能长得这么不赖,本以为会是什么脑满肥肠的暴发户,只可惜这话实在听不出什么善意,等等……“深v”?

周泽楷低头,下一秒心沉入谷底。

早上来的太急,西装是穿了,里面不过是一件低领的睡衣背心。在只裹了一件西装外套的情况下,仿佛是没有穿衣服一般。胸口处大大地敞开了仿佛是故意乍泄春光,锁骨露了大半却没有给人太过突兀的感觉。

显然这一切都要得益于周泽楷的脸和身材,换作别人估计就已经被带走蹲局子了。周泽楷这么一路走来不仅没人报警,大部分都以为是新一季的潮流走向。整个一模特似的往路中央一摆,是个人都得把自己外套里面的衣服往下扯扯 然后警醒自己要跟紧时代的潮流x。

只可惜对方并不是那个大部分,周泽楷顿时有点无地自容。

江波涛:【呵 不争气的崽.jpg】

“咳,那小孙你看看这个脸合适吗?”江波涛很委屈,但是拿人钱财就得替人着想。哪怕吃瘪的是自己的扛把子发小。

孙•不领情•翔:“那江哥你带他吧。”

“小孙你看这个是找来的贴身保镖,腿长颜好活儿……麻利。最重要是话少,字字珠玑绝对带出去倍儿有面子。”江波涛瞄了一眼懵逼的发小,然后接着开始忽悠“散打和跆拳道都学过,也结实。以后出去多一个拎包的不是?”

周泽楷觉得这个地方没法呆了,对方能接受有鬼。这和卖安利有区别吗?

“那行。”

有那么一瞬间周泽楷觉得上帝是公平的。给了这个人外貌就回收了智商。

对方三步并作两步向他走过来,这一次终于看的清清楚楚——

浅褐的瞳色,映着自己深深的倒影

金色的头发夹杂着薄荷和甜腻的气息

然后他笑着弯起眼睛:

“我叫孙翔,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

那年周泽楷二十二

无业游民七个月零十六天

距离真爱只有三厘米

——————————————————————

字数统计:1674

这么无聊的paro有人看吗真是的【蹲】

好想让他俩比骚气x

文笔好差好想写个一万……

好想让他们谈恋爱……

评论(20)
热度(154)

© 宇宙第一肥鲶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