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第一肥鲶鱼

ID:鲶鱼

非常垃圾,您不因为蛋不好吃而打母鸡就成。
不出坑,只是反复横跳而已。

立于此地,追逐理想主义的爱情
亦希冀现实朝我靠拢
而非成为我文字的对立面

【周翔】扒一扒我们学校那对老师(上)

  • 脾气差周x可爱包翔(混乱职高背景)


  • 社会人情谊(不)。班级的设定是(入学年份xx+班级号xx)铺垫有点长……取材自真实事件,让你们知道我活得多惨系列x


  • ooc ooc ooc


——————————————————————————


19届<<交通系<<交友专区<<荣耀学院

【置顶】在线求1657班班主任的全部信息!!!!!



【楼主】

呜呜呜,我恋爱了!!!!!!!!

进校门的时候仿佛看见了天使对我笑……经过好多询问才知道是1657班班主任……为什么我不能再晚两届入学……说不定就带我了呜呜呜(哭到昏厥.JPG)



1L

楼主新生确认无误√


2L

楼主新生确认无误√


3L

楼主新生确认无误√(为什么我们都一副老阿姨的口吻?)


4L 叶导师说了脸不能要

年轻真好,没经历过那个年代的孩子真是纯真可爱。【烟.JPG】


5L 菲菲是小可爱

是周泽楷无误了,每年都有不明真相的小朋友误入歧途。想当年我差一点就……(不,我还不想承认我是老阿姨)


6L

楼上暴露了什么,一看就是低年级的。


7L老实人

咳,你们都没有人正面回答一下楼主吗?她好可怜!QWQ

那我来了——

姓名:周泽楷。

性别:男。

年龄:29。

人送外号:周国旗。

                           ——欢迎补充


8L

本想带动一下氛围好让楼主做好心理准备的!楼上你怎么回事!?


9L

已经默认楼主是女孩子了嘛?

你们的同情心去了哪里????


10L老实人

唔,我是7L……我错了【乖巧吃手.JPG】


【楼主】

喵喵喵?我多年的八卦经验告诉我有故事!

周国旗又是个什么东西???


11L

嘘!楼主你不要命了吗!


12L 王主任的宝贝学徒

【默默施法召唤1657班同学】


13L

楼上在施展禁忌之术……(面色凝重)


14L

楼上上在施展禁忌之术……(双眉紧皱嘴唇抿成一条直线)


15L 小杜可以拥有姓名吗?

1656班同学前来报道!

周哥正在窗户旁边看着呢,目前形势非常严峻。


16L

一股凉气直从脚底板窜上来……


17L

+1


18L 周扒皮今天是不是还觊觎我们翔宝

感觉还是自己班主任好【抱紧孙翔】


19L

惊现1619班同学……!(眼中透出一丝羡慕)



【楼主】

感觉我挖掘出了什么大事……



21L 周扒皮今天是不是还觊觎我们翔宝

(揣着1619这块保命金牌)无知的楼主啊,让我来给你科普一下吧!这个有着天使面容的魔鬼giu人!(*゜ー゜*)

+++周泽楷+++——传说中的1657班主任,51到57是机电你总归晓得吧?57就是排下来最差的一个班。

当时周泽楷也是刚进学校,好像是因为家里当官,有点那种半路截胡的意思,结果分配班级的老师就看他不爽了,直接把57班扔给了周泽楷。据说里面还有什么社会分子,还挺狂的。然后周泽楷一个“文弱”、“秀气”的人就这么去了。【喻老师快看啊我用了反讽!】


当然,估计你也猜到结果了。新官上任三把火,虽然周扒皮可能是屠城……我朋友说是因为有个人喊了句他一句“小白脸”,然后周泽楷直接把那个把他矮不了几厘米的孙子拎去了教导主任办公室。

路过的班级里无不吓得双腿发软,两眼紧闭【虽然这条路线不包括我们经管楼。】



22L 记者团小萌新

时隔多年(并没有),仍旧觉得有一种两脚悬空之感。


23L 艺术系的单身狗

我肯定是活得太自闭了……我居然最近才知道这个甩人处分好比呼吸的臭名昭著的班主任……


24L 机电大妈

楼上说话当心点……1657开学时候48个人,现在就剩42个了……(不敢细想)


25L 社会边缘人群

据说一群男生在他手底下活得人不人鬼不鬼……真的假的


26L 我是团委不要再问我为什么有手机了

真的。


27L 社会边缘人群

楼上听起来有故事……莫非是1657的…………


28L 我是团委不要再问我为什么有手机了

是的。


29L

我的目光都带了不少敬意是怎么回事!!!!


30L

我感觉我就在看国宝!!!!!!天啊!是活的!


31L

大惊小怪!【默默截图保存】


32L

楼上你个虚伪的人!【截图保存+1】


33L 我是团委不要再问我为什么有手机了

求你们删掉!!!!我还想再活两年!!!!我还能毕业!!!!


34L 乖宝宝

【小手一抖赶紧删掉】


35L 我是团委不要再问我为什么有手机了

(疲惫的笑容)帮助新生学妹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义务。

我这里说的话都不带任何个人感情只是科普(划重点)


7:20进班交手机(全班只有班长和我不用交)

7:30到班开始提前进入早读状态(有卫生工作的要打扫完毕)

8:00结束早读(每天选取声音最小的五个人放学留堂补读早读内容)

       每天轮流值日班长读一篇文章,全班写感悟200字+。

8:15开始第一堂课。

      【快乐的上课时间——】

      【快乐的吃饭时间——】

12:30回班午休,头统一朝左边睡。(学校规定是40分这样)

13:30起来上课,这个是学校规定的时间,没啥变动。

      【快乐的上课时间——】

16:30等待老师来放学发手机。

晚自习的话时间是一样的。

不同时间段写不同作业,每个作业会列好打在PPT上面。

每十分钟由班长拍一个视频传给老师。

不换座位不吃零食不说话不抬头不东张西望不看课外书等不加以赘述了。


36L 喻爹心头好

我没记错住宿生6:40早锻炼???跑完步最早7:10才能吃上饭……机电楼还贼远……天啊……我爱商务英语专业……


37L 小事情全天下最可爱

交手机真是不能活呜呜呜,都没有人交假机或者弄个备用机啥的吗?


38L 幸好没去隔壁班

很多话本班人不能讲,我们来替兄弟们补齐……

①周老师曾经查过一次,还是前年的事情了。有一天放学前,忽然把收了手机的箱子给扣了。然后第二天早上,一个个排着队拿手机开机给他打电话。备用机啊假机啊统统被查出来了……


39L 我爱烦烦

②身为住宿生,我们有时候只要身体不舒服,跟老师说一声去补假条就好了……周老师的班每天早锻炼跑步都像个方阵……有人喊口令左右腿极端整齐的那种……据说是特意练过三种频率的口号以防别的班忽然减速或者加速……


40L

如果不仅跑得不整齐还早读不大声,那到底放学留下来咋整?


41L

可能一边跑一边读早读内容?不过拿不了书好像……


42L 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楼上别说,估计可以背下来的。

③周老师班所有的早读内容都是晚自习抄好的,就是晚上抄一遍,早上都是拿那个本子读(据说是为了整齐并且帮助记忆)走读生就回家抄……反正都得写。

听说班规就抄了不下30遍……


43L 阅卷老师疼疼我

十分钟一个视频见识过,每天看他们班出去上厕所都是跑着去的,根本没人敢结伴,估计是连问一句“去不去上厕所”都会被记录下来。



44L 哭泣的橙子

④周老师从前差不多一个月笑一次左右,周老师第一次笑的时候吓哭了好几个男生。(不是我没有我真的)


45L 是劳保不是老鸨

更要命的是学校和家长还对他刮目相看,甚至让他上台讲一讲自己的管理心得。报纸上更是说本人非常谦虚,对于外界的夸赞只是报以羞涩的微笑。

周国旗这个名号就是因为只要他在,流动红旗的五星班级就绝对不旁落他人!!!

oh!Dame!一身鸡皮疙瘩。。。。


46L

不过周老师笑起来好看是真的,底子摆在那里……

果然上帝是公平的……身为一个交通的老阿姨表示长见识了……(冷笑)


47L 我没化妆真的

我再来说一个吧……我们班老师不太管化妆什么的,头发只要不染就行了。

周老师班曾经有个女生(划重点)是个机电的女生哦!!!很稀有的物种!!!!跟她的朋友一起去种了睫毛。

然后被周老师看见了……当天要求对着学校的“明德”镜子一根一根拔掉,不然立刻去申请处分。

当时吓得我粉底液都差点给打碎了……


【楼主】

我有点慌……敢问现在你们日子还好过吗?实在是帮不上什么忙qwq



49L 我是团委不要再问我为什么有手机了

自从我们班主任恋爱后,好过不少。


50L

WOC?!!!谁这么惨……啊不,谁有如此殊荣????


51L 经管一姐

我们班主任。



—TBC—


——————————————————————————

  • 部分为真实经历改编。


  • 铺垫比较长,活在对话中的周翔二人组。


  • ooc的话不要打我……………骂我我是可以接受的





评论(28)
热度(2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宇宙第一肥鲶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