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第一肥鲶鱼

ID:鲶鱼

非常垃圾,您不因为蛋不好吃而打母鸡就成。
不出坑,只是反复横跳而已。

立于此地,追逐理想主义的爱情
亦希冀现实朝我靠拢
而非成为我文字的对立面

【全职段子】 让我们走近月饼文化

#原创#

【  广式月饼好吃还是苏式月饼好吃  】


#韩张#

        记者:“请问韩队认为呢?”
        韩文清:“这个!”(눈言눈)
        记者:“……啊……嗯?”
        韩文清:“寓意好!”
        记•被吓出心脏病•者:“韩队果然心思细腻……那么请问张副队呢?”
        张新杰:“也是广式的吧,苏式酥皮不太容易清理。”
        记者:“啊哈哈哈哈(干笑)……看来张副队对于清理这件事情很担忧呢。”
        韩文清:“不,事后都是我来。”

(清♂理,总觉得哪里不对)




#喻黄#

        记者:“请问喻队喜欢哪一种呢?”
        喻文州:“苏式,粉丝说很符合我气质我就去吃了,还蛮不错的。(笑)”
        记•月饼和气质有关系吗•者:“哦哦原来如此,那黄少天副队呢?”
        黄少天:“广……”
        “苏式。”
        “我说我喜欢广……”
        “苏式。”
        “……”
        “少天怎么不说话了?”
        黄•今天的喻队语速有点快•少天:“没什么,队长我喜欢苏式。”
        喻文州:“嗯,酥皮沾到嘴角边 少天费力去舔的样子很可爱。”
        记•采访对象忽然变得不可描述•者:“感谢采访……”

(总觉得喻队联想到了什么)



#周翔#
    
        记者:“女粉丝非常想知道周队你喜欢什么样的月饼!”
        周泽楷:“…谢谢。”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心意到了就好,什么样的月饼并不重要谢谢所有喜欢他的粉丝。”
        孙•路过•翔:“周泽楷你房间的月饼不错,不吃挺浪费的我帮你解决了啊。”
        周泽楷:“好。”(❁´◡`❁)*✲゚*
        江•今天也被闪瞎•波涛:“所以说其实大部分都是小孙帮忙解决的……”
        记者:“周队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周泽楷:“孙翔,过来。”
        孙翔:“嗯(咬下一口月饼走过来)干嘛?”
        周泽楷:“(飞快地捻过孙翔唇边的一点莲蓉蛋黄屑舔入口中)喜欢。”
        记者:“……”

(你是说喜欢月饼呢还是孙翔呢……)









#伞修#

记者:“叶神喜欢什么月饼呢?”

叶修:“苏式的吧。”

记着:“原因呢?”

叶修:“怀念故人罢了。”










【祝大家中秋快乐x】

评论(9)
热度(53)

© 宇宙第一肥鲶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