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第一肥鲶鱼

ID:鲶鱼

非常垃圾,您不因为蛋不好吃而打母鸡就成。
不出坑,只是反复横跳而已。

立于此地,追逐理想主义的爱情
亦希冀现实朝我靠拢
而非成为我文字的对立面

【周翔】遇见很像你们的人Ⅰ

晚上的月亮很亮,我家住的楼层并不高,偶尔透过那些林立高楼才勉强有幸赏得这么一星半点的月光。

窗边的柜子不多不少就够我一个人半躺着吹吹不怎么凉爽的晚风。

隐约可以看见路灯下有个十多岁的少年蹦蹦跳跳走过,发色在皎洁的灯光下显得有些浅。

他别扭地晃了晃手里的购物袋发出软糯的鼻音,有些孩子气地装作拎不动踉跄了一下,或许是成长地太快亦或是太不知不觉,我被少年无心又刻意的举动逗乐了。

藏在车棚阴影下的另一个少年抬起头看了我,本以为一声轻笑绝不会被听到的我不由心下一惊。不知是光线原因还是其他的什么,他的眼瞳很黑,虽然转瞬即逝,但是我确信他看到我了。

他似乎对着那个年龄稍稚嫩些的少年笑了笑,然后低声说了些什么从他手中接过那个购物袋。然后他将两个购物袋合并到右手提着,对着左边那个多动症少年伸出手——
拉近了、又拉紧了。

他的嘴唇似乎动了动,如果他们美好得像一幅画的话,我想文字框里的字,大概会是“抓紧我”。

眼睛微涩,我大概是想到什么了。

抓紧了,请别放手。


















——————————————————————

算是练练随笔

并非真实事件

单纯想写点什么抒发一下压抑x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宇宙第一肥鲶鱼 | Powered by LOFTER